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英語學習 EET「月月贈書活動」與大眾共同享受知識的美好

「臉書粉絲團  月月贈書活動」

與你共同享受知識的美好,
讓學英文多點好運、多點樂趣、多點學習動機、多點學習效率

睿騏英語講師群,長期除了提供用心、負責、專業、親切的英文家教一對一、一對多教學服務以外,更於教學空檔提供台灣不同城市的免費英語課程、學習專題演講。本機構收入不斷再投入教育基金於英語教材研究,現在於2015年12月起提供更多書籍給非學員,讓大眾月月有機會得到我們釋出的英語教材。



『好運禮』
每月都有一本英語學習書免費贈送,只要於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ibosetw) 贈書相片上留言/分享, 就有機會獲得該書。

註:抽籤流程就和我們的英文家教服務收費一樣會完全公開透明在網路上 (博思小編們每個月親自抽出幸運兒)
『連運禮』
任何臉書留言者只要在六個月內任三次都被抽中「月月好運禮」,就可以免費到「書香禮物箱」裡再挑選三點的喜愛書籍,同採郵寄。

快來看看有哪些書可以挑選
http://goo.gl/T27wNG
若沒看到喜歡的書,也可以留言推薦選購喔。


『投稿禮』
任何人只要分享自己的英語學習經驗,字數 200字以上,投稿一經採用,將刊登在睿騏官網「英語學習園地」,投稿者可免費到睿騏禮物箱內挑選好禮一份(隨身碟禮物卡英語書等,郵寄給你)

點此看看有哪些禮物: http://goo.gl/MjdRz8      
『學習禮』
任一位「月月贈書活動」的臉書留言好運者,只要於收到英語書的一個月內投稿,且被採用刊登於網站,可獲得免費英語線上英文家教老師課程二十五分鐘。

(可以自行選擇你要上課的時間、生活會話課或商用英文會話課,價值 500~750元,英文老師由EET睿騏指派,使用 Skype 軟體




睿騏小編 有話要說:
不論你索取/ 得到以上哪一份好禮, 就連上我們的免費英文課,我們都絕對不會向你做任何推銷 :)




睿騏英語 Enrich English Tuition
www.bose-english.com
發佈日期:2015/12/18
更新日期: 2018/3/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