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EET 英文家教課的學習心得 |Ruby (護理, 桃園)

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的上課學習心得, EET

成人英文家教 學習心得分享



作者:Ruby (護理, 桃園)


個人英語過去學習經驗--為何想學英文?學習瓶頸?
臨床工作溝通、旅行溝通困難

EET 黃老師英文家教課心得

一直想找一對一英文家教,到真的確定要去上課,之間猶豫了有半年時間,那為什麼猶豫主要是因為學費貴,再來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花了金錢時間後,能學到多少!畢竟我也在外面補習班學過,那些背單字、學文法、跟同學唸幾句對話…..等的方法,根本不適合我這種英文差的人,所以都一直沒辦法進步。

最後認真思索後,想著如果現在不做,在家也只是追劇,幾年後再回頭看,一樣站在原地,英文一樣不會。所以最後才選擇一對一家教,然而會選擇 EET「黃老師」也是因為想著既然都決定做了,這種像黃老師一樣嚴厲的,求好心切的老師,或許這種學習方式才適合我,畢竟人家說「壓力是前進的動力」。



然後花錢在自己身上是投資,而不是浪費,就這樣洗腦自己後就毅然決然上課了。 剛上幾堂課,我真的只能說「想哭但哭不出來」,壓力大到上課當天飯都吃不下,心裡想著自己都幾百歲了,還要虐待自己,好好待在舒適圈生活多好,還一度想放棄,或許自己真的跟英文無緣.....



話說為什麼壓力大,因為在黃老師上課時,都是學生在說話,一直唸英文,遇到唸錯的馬上查唸到老師點頭為止,而且不能先預習,平常只能看老師給你的功課及複習之前上的內容,不會的英文單字不能查中文翻譯,只能用圖片跟原文翻譯課本、每週複習一定要超過8小時,或是更多時間,………就這樣經過三個月老師一直責備、一直叮嚀後,其實也覺得是有進步一點點,但這一點點很基本卻是以前在補習班都不知道自己不會的地方,現在確實紮實地在腦子裡,老師也不會用以前那種「所有格、代名詞....」講解方式來教文法,這是我印象很深刻的體會,因為這樣我才能很深刻的完全了解基本文法,而不是背什麼是所有格、代名詞之類的。儘管跟她上英文課很辛苦,但是還是覺得很感謝老師,感謝老師知道我程度後,並沒有放棄我,還是努力指導我讓我學習,選擇適合我的方式成長。



最後,想說儘管學習英文要爬到山頂很困難,但是人活著就是要為自己努力,就算還是在山底跌跌撞撞,只要你還能爬起來都不要輕言放棄。 現在的我,雖然進步一點點,但只要你敢跨出去一小步,就是你人生的一大步。然後謝謝黃老師語多贅句,還是希望可以給跟我一樣程度極差,連一個She都發不出來的我,一點幫助。一起來快樂學習英文吧。

自我改變:
改變對學習英文的方法。

自我期許:
再多花時間唸書。


 { EET 英文家教課的學習心得 全文完 }


點此查看更多其他 EET 英文課學習心得


回傳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刊登日期:2020年1月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