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學員評鑑-- 張小姐 (出版業,台北市)



成人英文家教課程  學員心得分享
士林英文家教

學員評鑑 

張小姐  (出版業,台北市)

評鑑內容:


就學時期的英文基礎很薄弱,之後陸續也有找過補習班加強,但因是小班制所以覺得效果並沒讓自己感覺有學到英文。
 
 

因為要出國工作對自己的英文程度沒太大信心,透過家人推薦跟黃老師做一對一的課程。自詡有其他語言的底子,所以希望在學習英文的這過程能有所幫助。初期只是想加強對英文會話 方便出國的生活用語 但是經過數週的課程 對文法的邏輯跟概念都有進步。在英文聽力方面,也比之前更理解。


黃老師的課程讓人覺得不同,因為他都是用圖示或是引導的方式 讓學員可以有概念 有記憶而不是單用死背單字,文法。這是跟外面一般補習班方式的差異性。


˙自我期許
學習語言不容易。畢竟不是自己的母語,英語要學得好,真的需要敢開口,對單字文法有記憶,
用理解的方式學習,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因為學習時間很匆促,老師推薦的書本教材都不會很困難的自學,期待自己在未來的空餘時間能更努力加強。



作者:張小姐

評 鑑 日 期: 2014, 7, 12    

 黃老師評語:

張小姐是我之前學生的親戚介紹來上課的,她是位巴西華僑,本身會說中文與葡萄牙語。
在學習英文時,她遇到的瓶頸是英文有些音在葡文裡並沒有,因此會有少數音的發音方式讓
她比較吃力。但她的學習有項很大的優勢就是她對困難、抽象英文的理解力,
比一般台灣人的外語理解力還好很多,因此我僅須花相對較少的教學時間,就讓她能快速理解。
這也再為語言學家之「會雙語者,其思考能力較為活躍」的研究論點提供佐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