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學員評鑑-- 游同學 (大學生)

  學員心得分享
板橋英文家教 www.bose-english.com 

學員評鑑 

游同學,大學一年級新生

評鑑內容:



我從小一開始到科見美語學到小五,國一時到所謂的全科補習班補習,當然也有上英文,高一跟同學到飛哥英文補習,雖然知道這種補習班是適合前幾志願上的,但因為同學我還是硬上到高二下才不補。好像補習班的英文老師就只有國中的對我最有幫助,我媽從小到大好像只跟我說英文很重要而已,,,其他的都沒有。

高三開始上黃老師的英文家教,跟補習班不同的是,她是11,所以一定要開口說,不像補習班有200,300個人,你有沒有開口都沒差。所以黃老師一開始叫我一直念句子,雖然很痛苦,但後來就習慣了,老師人超好,常常讓我討價還價讓我用寫的,但我還是很不喜歡念出來...…跟口說訓練一樣...黃老師課堂上的聽力訓練,也讓我覺得很吃力。

那時候高三學校英文課比較常上的是「大考重要的文法跟翻譯還有單字」,所以家教的基礎文法跟單字,還是有幫助到我,可是每次黃老師的上課書都好重哦
^^
大學後,大一英文課還上的很基本,所以還可以應付,有一次學校老師上課點到我要念句子,好險我以前有上黃老師的家教,不然我可能還會回到高一,上台報告一樣念不出來的窘境......所以我不後悔那些日子花錢花時間去上家教。


作者:游同學

  評鑑日期:2014, 7, 3    

 黃老師評語:


我和游同學母親是朋友。在此謝謝她從小到大對女兒的栽培,也謝謝她在第一次上課時陪同
女兒來瞭解我的「運用語言能力和思考能力為首,學校英文考試成績為次」的教學理念且放
心地將女兒交給我上課。

游同學是位英文底子很不錯的學生,雖然從小在全英的會話補習班,
但文法閱讀能力強過口說與寫作運用能力,因此上課的首要任務,就是讓她能習慣開口講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