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台北英文家教學員評鑑-- 林小姐 (百貨業,天母)


學員評鑑
林小姐  (百貨業,台北市天母)


評鑑內容:

對老師的評價:
之前學了很多年英文都學不好,很想放棄,直到遇到了黃老師,我才發覺英文的學法原來是這麼輕鬆,她講的文法不艱澀;現在回想起來,她好像只是找我聊天,就讓我學會了一些實用的文法,可以直接用在生活上的文法。

上她的課,也常常感到很大的挑戰,因為她很少直接給我答案,算是嚴格的老師,但我又不會說她是個兇的老師。她教學很有自己的原則,柔中帶剛也許是我目前能想到的形容詞。
如何得知博思:
這是我第一次找家教上一對一英文課,剛開始我很緊張,也不知道自己的英文到底還有沒有救。我會找到黃老師,也算是奇特,是透過以前同事得知有個家教網站(博思英語教育)的鐘點費收費不便宜,所以他不考慮,好奇之下,我上網瀏覽了一下,被網站上的“不用背單字不用背文法”所吸引,雖然學費比同事上的家教課高出許多,但因我每次到他家作客,都看到他桌上寫得密密麻麻的單字本(他的家教規定他每星期背30~50個單字),這令我望之卻步。反正我可以跟老公請款,就跟黃老師試上了幾堂課,覺得她的教學方式跟我所知道的不太一樣,她常常提醒我不要死背單字,要活用,還教我練習寫英文筆記的方法,對於我這個初級生,不太容易,但苦撐練習一陣子後就較能習慣了,現在看看我的筆記(真的沒有中文字), 我挺有成就感,現在快寫完了一本,我也感覺流利英文的目標不那麼遙遠了,正打算到書局挑幾本質感比較好的筆記本,美麗的筆記本對我也有激勵的效果。
缺點:
也許是,老師不能來我家上課,我們在咖啡廳上課,有時候客滿沒位置,我們就得臨時換一間,老師有推薦我人比較少的咖啡廳,雖也在台北市,但我下班後就是懶得再坐捷運,只想在我家巷口咖啡廳上課。

個人目標:
目前正在繼續跟黃老師學習,以及自修努力練習,希望很快讓周圍的人對我的英文刮目相看。



作者:林小姐

評 鑑 日 期: 2014, 8, 13   




黃老師評語:
初見林小姐,便被她開朗活潑的性格所吸引,上課認真態度連陌生人都會注意,
我很高興她選擇了我們的教學服務,也期待幫助她達到她自信開口流利說英文的目標。

 
歡迎分享,本網站內容有著作權,轉載請註名作者名稱:睿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