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苗栗 一對一英文家教視訊課 Amber 學習心得 第 9週 心情分享

成人英文學習  苗栗學員 Amber  第9週學習心得 

這星期收到睿騏英語的訊息,得知因為我的學習,有幫助到他人,就覺得很開心,


當我拿起英文課本在讀時,或嘴巴念著某些單字發音,大家好像覺得我很辛苦,壓力很大,其實我真的沒有耶!

我還是有在看電視、電影、上網、用電腦看FB也是會,看一看朋友的動態,還是會傳LINE跟朋友聊天,也會偷懶,但我知道怎麼放鬆


    
我後來想想,我是轉化為一種習慣,每天就是想要讀一讀,就算是簡單念一念課本也好,我現在是很享受學英文這件事
很自然做這些複習,也變成自己的一種小樂趣,以前自己也從沒想過,看英文會是樂趣,哈哈,現在的我,不是那種讀的很痛苦,要逼自己去學^^


還是因為我是入門階段,還不知道後面英文的可怕^^我朋友是有跟我說,後面很難唷!

目前我只覺得,跟著老師教的一步一步走,走穩來‧找到自己喜歡、並且適合自己的方式,很開心的學習、喜歡英文
雖然也是會有挫折,但是 Abish 老師也有幫我加油,哈哈哈 我先生有時會笑我講不通順,我都會說:「你等著」我想這也是激勵的一種。


我也有設定小目標-


  1. 每次上課的內容都能確實聽懂
     
  2. 可以聽懂老師的問題,好好回答  (要完整回答雖然這個我覺得好難)很差,常要聽個幾次,想一想最慘了,有時聽懂了,但是又說不出來,沒什麼信心,有時上課我還會偷偷降低音量,明明就是要講給老師聽,但是就怕說出來,講很小聲,但是明明會寫啊!要不然要回答時,還先想,這樣說可以嗎?對嗎?我知道可能想太多,但是就莫名怕耶!
  3. 還要克服查英英字典,看的很辛苦,常常人家跟我說:

    你這樣什麼時候才會知道那個單字意思啊!」

    反正我就是努力做啦!繼續看下去


每次上課,一次又一次小目標達成的話,從回答1.2.3句累積起來,我就可以邁向更大目標了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很想跟你們說,在這邊學英文很開心,謝謝你們,辛苦了~


本文作者: Amber
日        期:  Oct.25th,2017 

(EET 睿騏英語 苗栗英文家教視訊課學員)

Amber 其他分享:
苗栗 一對一英文家教視訊課 Amber 學習心得 (2017/10)
苗栗 一對一英文家教視訊課 Amber 評價 (2018/1)




      EET 值得你信賴的英語學習好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