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學員評鑑-- 盧小姐 (醫療業主管)


台北市、新北市
學員: 盧小姐, 醫療業 主管

評鑑內容:

˙
個人英語過去學習經驗 :   找家教&自學

   上黃老師的英文課約一年,程度是初級,上課時間尚未遇到瓶頸

    學習動機_工作需求,個人上課後,文法有進步一些在寫作部分也比較進步

學英文是因工作需求及喜歡自助旅行!學習的方式我習慣自學及找家教,我個人無法在大班制開口說話。
學習困難的地方是很容易忘記我所學的東西即較無時間複習,且個人常有惰性。

努力的要求自己多聽多看多寫英文(仍在努力學習強迫自己中)

在上黃老師的課程期間:黃老師會鼓勵我多說,並會在我與她對話的同時記錄我所說錯的用語或文法在而再作修正,讓我很快地瞭解到我錯誤的地方並作修正。所以我家人都說我上黃老師的課,文法進步很多。

˙ 老師教學方法的特色、與對你的要求是否讓你覺得特別值得一提之處。對黃老師教學風格、教學方式等方面的評語,值得提出的優點/缺點。
優點:很自在,且會準備適合學生的教材,會從很基本地學習,並會在過程中引導學生用英文表達意見
缺點:較無固定的上課地點

除了老師教導之外,個人學習是非常重要,所以我也努力的自我學習中


作者:盧小姐
日期:2014, 5, 6




黃老師評語:
 為盧小姐陸陸續續上了三年英文家教課程,除了生活會話課外,也為她的職場管理經驗與商用英文課程做結合,融入到家教的課程教學裡,很榮幸她的英文能力開始受到身旁的人的稱讚,這也是我教學成就感的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