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EET 英文家教課的學習心得 |陸先生 (金融保險業 台北)

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的上課學習心得 

圖片:拍攝於愛因斯坦特展

作者:陸先生 (金融保險業 台北)


英文一直是心中的痛,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幾十年的時間,各種方法都試過,感覺進步的幅度還是相當有限,尤其遇到外國人還是聽不懂不會說,但又很想跟外國人聊天,了解他們的想法及文化,所以這幾年還是持續在網路上尋找適合的英語學習單位,在看了睿騏英文的網站後,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

上了黃老師的課後第一個感覺是他希望我買的書很多,而且全都是原文書,也不准我查英漢字典,老師希望我在學習英文時能夠以全英文的環境來思考,這是跟我以前學習的作法完全不同的概念,另外他每次上課時都會先要求我先講三個跟當天有關的英文句子,由這三個句子老師就能夠引導我學習相對應的內容,有時候兩個小時的時間都在討論這三個句子呢,但我卻能夠學到非常多簡單且有用的英文概念。

黃老師融合了他本身的英文能力及教育學上的理論,他的教法相當獨特,並非安排相對應的進度持續不間斷的講授,相反的他把口說的時間都交給學生,即使我想破頭都想不出句子,老師還是不願意給答案,他堅持自己努力過的成果才是可以一輩子留在腦海裡,如果只是老師照本宣科的說,回家複習個一兩遍,當下自己以為懂,其實效果是非常差的。

目前因工作的關係不得已暫停課程,但老師的教法我相當認同,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繼續學習!



 { EET 英文家教課的學習心得 全文完 } 


 回傳日期: 2018年12月16日
 刊登日期: 2018年12月17日




https://www.bose-englis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