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EET 英文家教課的學習心得 |Becky ( 業務 新北市)

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的上課學習心得


作者:Becky (業務 新北市)


找英文家教上課的起源 

2017年公司在印尼辦展覽,客人上門詢問產品時,我都只能請求主管或英文好的同事幫忙,因為我一句英文也說不出來,也聽不太懂客人在問什麼,當下真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展覽結束後受到很大的挫折的我,下定決心要找家教來提升英文能力。以前我都只有在學校學英文,學校教的方式不外乎就是"背"公式、字根字首跟單字,背完公式跟單字後,我不會用、不會寫、不會說。 我在網路上看到幾個有名的家教平台,也看了學員分享心得及評價,但幾乎是負評較多,第六感告訴我若成為其中一家的學生,之後應該會後悔。

偶然遇見 EET 睿騏英語的 "恐怖老師" 

然而某天無意間看到EET網站,進去之後點了師資介紹,看到黃老師的教學理念後,當下就決定先試上課,試上之前看到學員評價,有幾位學員提到“沒做好心理準備的人不要上黃老師的課”,我當下的反應是黃老師是不是真有這麼恐怖!? 第一堂試上的過程中,我有感覺到那些上過課的學員不是在騙人,黃老師真的跟其他老師不一樣,很難得會有老師一開始上課就要求學生念課文還要造句。試上完後決定開啟向黃老師學習英文之路。 

練習思考的學習路程,有戰友互相扶持

跟 EET黃老師學習的過程中遇到困難的部分是說跟寫,這兩項很容易用中式英文表達出來,加上老師不會給答案,必須靠自己想和查英英字典得出答案,雖然剛開始真的很痛苦,但隨著黃老師的腳步後,也漸漸習慣她的方式,也覺得有效,黃老師總說自己想才屬於自己的,老師給你答案的話還是老師的,你還是不會。現在EET有成立英文討論群組,在學習上遇到問題可以與群組的同學討論,有很多戰友可以互相扶持,真心覺得這個群組很棒,因為我不再是孤軍奮戰。

投入“不急”的語言獲得過程 

有些人會覺得老師上課的進度很慢,我覺得雖然慢但扎實,若老師的教學進度再快,嫌進度慢的人有學得好又扎實嗎? 學英文不能急,必須要有耐心及恆心,只要不放棄一定會改變,就算改變幅度不大,我還是樂在其中,因為我又往上一步了。


My friends and I attended the Standard Chartered Taipei Charity Marathon (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 This was my first time to run 10K. I didn’t stop until I crossed the finish line. I told myself “Yeah! I did it.”. It was an unforgettable memory for me.


 { EET 英文家教課的學習心得 全文完 } 




 回傳&刊登日期: 2019年1月22日





https://www.bose-englis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