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學員評鑑-- 鄭小姐 (出版業上班族)


成人英文課程  學員心得分享
台北市英文家教 www.bose-english.com  
 

學員:鄭小姐, 共2位,雜誌社 上班族  信義區 


評鑑內容:

l   個人英語過去學習經驗
在學校、補習班和家教。在工作上看到英文就想跳過或貼上google翻譯。第一個月黃老師推薦我使用FB,因為玩FB遊戲不知不覺已經開始看圖學英文,只上了兩個月的時間也開始讀一點簡單的書了。


在適讀課程中發現黃老師採用互動式學習,也想充實自己一下,所以決定報名課程。初期對於每天上課都要全英文,很擔心單字量不夠文法不懂發音不正確…等,但越來越不害怕開口,因為即便說錯黃老師也很耐心的把我說的每個字都寫下來,清楚的解釋用字及文法上的問題,因為就是不懂才來學,既然是學習的階段就不要怕錯。

黃老師不會強迫學生每天背單字,這和一般學校的教學方式不同,是透過不斷的對話來學習和累積單字量。有一次在咖啡廳上課的時候隔壁正好坐著另一位英文老師在教學,那一桌的教學方式和氣氛和我們真的是天差地別,當天我也表明如果是和學校一樣的傳統填鴨式學習,我一定更排斥學習。
和黃老師即便是上課中,也是像朋友一樣的相處輕鬆的聊天輕鬆的學習,且聊天內容包括我的工作,是商用英文和生活英文兼併的課程內容。

自我期許 以及可以推薦給其他外語學習者的學習方式&建議?
互動式學習的效果真的非常好。

黃老師評語:
鄭小姐與另一位學生的英文程度差不多,因此課堂外,還有最佳的學習夥伴可以陪伴幫助學習與複習。一開始因為瞭解到她不太習慣看太多長篇文章,因此讓她從簡單的遊戲中慢慢習慣對英文的接觸。他們都是很認真與用心學習英文的學生,有時下班比較晚,連晚餐都還來不及吃就趕來上課。



作者:鄭小姐為博思英語 黃老師英文家教學生,

  評鑑日期:2014, 6,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