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台中英文家教 學員評鑑-- 柯先生 (貿易業主管)

線上英文家教 全方位商用英文課程  學員評鑑 

評鑑內容:

      我英文程度在工作上還算夠用,當時多益約630分,來找英文家教老師上課,想要提昇我的聽說力,遇見了黃老師,第一次上課她幫我做英語程度測驗分析,之後上課時,會教我在英語聽力與口說上統整資訊的技巧,這是我剛上她課時覺得最難的部份。英文聽說真的難~~
      老師教學態度用心與認真,有很多的實用例句補充,很偶爾會講個笑話。比如說有次上課她說只要我能加深對英文的印象,歌聲不好聽的她,也可唱英文歌給我聽,這才讓我覺得她偶爾可以是個很搞笑,不那麼嚴肅的老師。有時候她問的問題,我想了很久想不出來,抬頭從電腦一看她,還是笑笑的,沒有不耐煩的樣子。算是個很有親和力的英文老師。

      我們視訊上課是有固定教科書的(這也是我覺得她很專業的地方)有時候她會應我要求,補充一些網路找來的商業文章,但我總會遇到一大堆不認識的新字,老實說,補充教材總是特別的難,讓我感覺有回到以前買英文雜誌自學的時光。

      她教的文法有統整性,而且我常覺得她告訴我的概念,是我學英文那麼多年來從沒想過的,算是教得很仔細又嚴謹,但又不會讓我覺得英文像以前到大型連鎖補習班上的文法課那麼艱難。老師常常跟我說:文法不用學那麼多,但生活上常會用到的文法,就值得好好理解好好學。有時我拿我之前買的英語學習書上的文章內容問她,她通常不會給我解答,而會要我先把現階段程度的英文文法先學好且會使用,難的文法,時候到了就會教我。她總說:「那麼多人急著看難的文章,可是用英文講話時卻結結巴巴。這是沒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剛開始上她課時,她三不五時問我問題,引導我叫我使用單字、句子來表達我的想法,但其實我常常一被問就胡言亂語說東忘西,這樣一對一的學習跟在補習班補習差很多,聽力訓練更是痛苦,適應了好一陣子,這過程辛苦,但現在我有時到美國出差,遇到不同國腔調的老外客戶講話很快時,我也比較習以為常,大概抓得出重點了。總結,黃老師的教學,她會快速抓出我的學習與思考的盲點,並讓我練習用一些她教的方法來加強,上課近一年,我的英文聽說能力算是增加不少,閱讀能力也有增加。我會好好努力堅持下去的。


本文作者:柯先生   
評 鑑 日 期: 2015, 2, 28   







黃老師評語:

柯先生是位學習很有上進心的學員,只是之前沒有找到比較有效率的方式增進他的英文聽說力,在適應我的教學約半年後,學習開始漸入佳境。他常說他自己在英語學習上花了太多冤枉的時間與金錢,也感謝我能夠協助他,讓他學習更有效率。捉對方向,事半功倍,一開始辛苦,之後卻能穩定收割。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