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新北市英文家教 學員評鑑-- 程太太 (製造業主管)


成人英文家教 全方位生活英文會話課程  學員評鑑 

評鑑內容:

我先生英文很好,但他懶得教我英文,以前教了我幾次,就取笑我說怎麼唸了那麼多次都學不會。有次跟姊妹淘聚會時,她們介紹我認識了黃老師,讓她來公司會議室幫我上課,我認識她到現在有四年半了。

上黃老師的課沒多久就停了半年,因為我那些留美員工看到這位台灣老師進進出出,不時建議我直接找他們認識的外師上課,於是我決定試試讓外籍教師來公司上課,上英文課時,不免常常比手畫腳,外師也算有耐心,不斷教我開口表達意見,後來我有一些學習上的問題,也不想問底下的人,我努力把我的問題問了外師(一些句子的文法),我大概聽懂他的回答是:他們都是這樣說。

在學習上,後來我想我遇到了許多瓶頸,幾番考慮後,想再找黃老師復課,我先生倒是沒意見,要我乾脆外師跟黃老師課都一起上,在我復課二個多月後,我停了外師的課,決定就專心的跟著這位年輕的黃老師,她的教法很仔細,也比較懂得我問題出在哪,最重要是我覺得能夠吸收。上課唯一痛苦的是,老師太喜歡問問題,要我開口了,有時候我真的感覺絞盡腦汁.

上黃老師英文課最大的收穫是,我之前跟先生到加拿大與美國旅遊時,我都是個沈默者,現在幾年下來,我比較能開口了,能跟當地的人多一點互動,能用英文聊聊他們的生活,這是我理想中的旅遊和生活型態。


期: 2015, 7, 23   



黃老師評語:

謝謝程太太的信任,很高興我的教學為妳達成妳想要的語文水準,開口說英文不難,請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