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林口英文家教 學員評鑑 (科技業上班族 陳先生)

成人英文家教 全方位生活英文+商用英文會話課程    

小班英文家教課  評鑑內容:

    我的英文程度一直都只能算勉強堪用而已,靠著研究所時的大量閱讀論文,工作後閱讀技術文件與英文信件往來,維持著每天都會接觸英文的習慣。但僅只於工作應用,若要接待客戶或美國同事時,基本的口語溝通往往顯得力不從心。

        想要找英文家教改善口說能力,主要是受到好幾次接待美國同事的刺激,因為同事所講的英文非常淺顯易懂,但輪到我講時卻往往不知該這樣使用,明明這些單字文法都是曾學習過的。所以找上黃老師來鍛鍊我的口說能力。

        黃老師的教學風格與我想學的不謀而合,強調的是用簡單的辭彙表達自己的想法,搭配每次上課的主題練習與生活對話應用,實際使用到的情境,更能刺激聽力與記憶單字。而且她也會修正我說話文法上的錯誤,這些是在外面英文會話讀書會或補習班小班制最缺乏的一對一的指導。而我也從她的指導從英英字典的解釋方式,學習如何用其他字彙表達該字意思,也可應用在口語解釋自己想表達的話。
  


評鑑日期2015年8月15日



黃老師評語:
很高興為陳先生上課,他和另一學員都超有趣,上他們的課是我每星期最最開心的時刻.

每每遇到剛認識時英文口說量不多的學員漸漸有能力開始喜歡用英文說笑話給我聽,又很具表情,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彷彿是讓我擁有了教學上的忘憂草.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