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林口台北英文家教 學員評鑑 (科技業上班族 程小姐)

成人英文家教 全方位生活英文+商用英文會話課程   

小班英文家教課  學員評鑑內容:


從小學二、三年級便學習兒童美語,我的英文學習歷程已近 15年。但一直都是得過且過,不夠積極努力,英文能力勉勉強強。如今也工作一年了,飽嘗語言程度不足的苦楚,也花費不少金錢在補習班。因緣巧合,開始上黃老師的課。第一次見面,我真的不太能說出完整的句子,想很久但就是想不起那個單字那個文法。上課總由近況開始聊起,老師會問很多問題來引導我們開口說更多。所以每次上課前都會先想好、查好當日要分享的事物。藉由聊聊日常發生的事,我發現我慢慢敢講了!儘管還是有很多文法上的錯誤或不會的單字,但就如美劇或電影中一樣,溝通就是簡單就好,不需太過華麗的文字。

     上了一段時間,我認為自己最大的改變是 :不再覺得英文寫作是一件討厭的事,也比較不害怕開口。黃老師的課後作業,使我愈來愈常使用字典、並且試著使用正確的文法及所學的單字來行文。我認為這是很大的進步,因為之前的我,常常連簡單的口語會話都不知如何開口說。一點一點抓回荒廢已久的英文,並試著實際應用,真的很開心 ~上課有壓力,真的會促使我們成長。很感謝老師的教學方法,改變我的思路、也影響我學習英文的方法。 



評鑑日期2015年9月4日



黃老師評語:
程小姐是位很可愛的學員,剛認識時,她還不太會用英文說很多話,但因為從小就開始接觸美語,也到過幾個不同國家,她的英文還蠻有英語語感的,我印象中她的多益(TOEIC) 成績大概是600~700分之間,只是課堂上相對比較少話.但上大概一個月後,她就改變蠻多的,開始能說多了,功課也能寫多了,這是我很樂見每位來跟我學英文的學員能達到的境界.而且程小姐也進步到可以在課堂上當起英文小老師,當她聽到別人的口說英文犯錯時或結巴時,她都有能力能立刻給予支援.
最後值得一提的就是,程小姐是位很自動自發的學習者,有時下課時會主動問我,那這星期要給他們出什麼作業.這樣的學習態度是非常有助於學習成就的.
繼續加油!等妳更好成績!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EET 歡迎你的造訪,歡迎留言和分享